2014年6月刊
往期回顾
  • 随着美剧热播,美式风成为许多人的挚爱
    设计师张丽丽教你玩转美式元素
    古典灯饰、皮质沙发、民族风地毯
    装点出属于你自己的美式庄园

    美式灯具

    铁艺材质的灯饰,美式复古范儿十足,八头灯提供大面积客厅充分的光源,古典大气。

    美式沙发

    皮木结合的美式家具,有型有款、曲线流畅,既有男性天性中的稳健,也流露出女性脉脉的温柔。

    民族风情地毯

    茶几之下铺上富有民族风情的编地毯,既透出浓郁的异域风情,美观与实用兼得。

    美式田园风壁纸

    卧室墙面选择用美式田园风壁纸装饰,既和整体风格统一,又营造出宁静温馨的氛围。

    藤铁艺户外桌椅

    藤铁艺户外桌椅契合美式风格,放置于亭子内,午后享受一杯香浓的咖啡,沐着阳光,惬意万分。

  • "逃离都市,归隐田园"业主夫妇期盼能在喧闹繁华的都市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田园生活。他们的家掩映在一片翠色之中,呼吸之间仿佛都带入了花草的芬芳。朱红色的木栏、翠绿色的花树、潺动的碧波,营造出一派勃勃生机。既享有精致都市生活的精彩,却又超脱其外,贵族式的田居生活不外如此。详情>>

    客厅选择了皮木结合的美式家具,有型有款、曲线流柔。靠近窗子的地域规划成孩子的游乐区,大大的落地窗将室外的风景引入,锦上添花。详情>>

  • Dream

    业主的话:作为资深影迷,拥有自己的"家庭影院"一直是"终极梦想"。

    拥有极致的视听享受,超完美的电影效果。影音室作为纯娱乐的功能空间而设计,越来越多的走入"不寻常"的家庭之中,借助知贤专业的智能家装设计和施工团队,业主终于梦想成真。

    米色的布艺沙发、富有民族风情的编织地毯、配合悠柔的灯光,营造出来清丽放松的休闲环境——作为小型会客厅和家人的自助阅览室。 详情>>

    卫浴间位于主、次卧中间,设计以简洁实用为准,唯有些圆润的线条透出了些许婉约柔美。

    厨房更注重实用功能的空间设计,有完备的功能才是王道,出于这样的考虑,设计师充分开发了其墙面空间。详情>>

  • 关于设计师

    本期案例设计师:张丽丽

    知贤装饰设计 设计总监

    擅长风格:新古典、美式、欧式、港式、现代、后现代



    作品:

    丽水华庭、路易凯旋宫、绿地世纪城、水岸豪庭、中远两湾城、西郊美林馆、明园森林都市、铂金华府、中环一号、万里双子座、合生城邦、尚东国际、美岸栖庭、美地湾城



    设计理念:

    以简练的手法表达个人艺术和生命追求,引入不同文化传承,做崭新演绎。

    下期预告
    下期预告
    往期回顾
    往期回顾
编辑:王雪枬 设计:宁梦婷 制作:王彩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