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刊
往期回顾
  • 法式巴洛克风格展现的是一种贵族宫廷生活,
    凸显居室主人高贵典雅的气质。整体布局上
    采用轴线对称造型;细节上多运用雕花、壁画
    线条,塑造巴洛克风格自然之中的冲突之美。

    欧式水晶吊灯

    一款欧式水晶吊灯演绎出了巴洛克风格的金色奢华,在给客厅提供充足光源的同时,也不乏典雅大气之势。

    欧式复古壁画

    壁画综合了雕刻与绘画艺术,梦幻般树形图案,寓意古老与神秘;暗金色木质雕刻的边框,细腻手法,品味独特,尊贵典雅。

    古典椭圆浴室镜

    金色木框材质,四个方向上均有石膏花雕刻,简单的几笔造型勾勒,将法式的浪漫与典雅展现得淋漓尽致。

    沙发脚凳

    作为客厅沙发的组合之一,设计师从享受生活的角度出发,让人的双脚同样得到放松;金色的底座,同样不失华丽端庄。

    法式书桌

    通体黑色,四周金边包裹,四肢桌腿上盘踞四条小金龙,君王气质尽显;环视书房,仿若众星拱月,气势非凡。

  • 都说家、人、生活是分不开的。容雍容华贵、略带强势和男性特征的巴洛克之家。对于一个70后事业有成的男人来说,家也是展现自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温馨大气的设计、奢华夸张的装饰表现,将人们引向一派华丽张扬的生活场景。

    一整套法式布艺沙发,立于客厅中央,中心轴线对称铺设开来,尊贵奢华。透过一个金色石膏花雕饰的对称拱门,便可看见餐厅,整体浑然一体,大气端庄。详情>>

  • Life Style

    家、人、生活是分不开的,70后事业有成的业主更希望生活像自己的事业一样取得成功。

    卧室空间是自己朝夕相处,比较私密的一个地方。同时也是居室主人展现自我个性的一片天地。主卧的装饰金碧辉煌,采用大马士革图案的壁纸,渲染华贵氛围;墙面时而留白,奢华之中也不乏优雅气质。温馨大气且有文化底蕴也是70后业主心中所期待的卧室。详情>>

    历来文人墨客、成功人士总少不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书房,凸显自己与众不同的儒雅气质。应业主要求,设计师设计了一个气势磅礴王者至尊的书桌宝座。 黑色镶金边写字桌,与白色墙面形成强烈对比,强烈色彩冲突之下,彰显巴洛克之风的大气与动感。于素色条形图案的地毯之上,托起那套浓色霸气桌椅,大气非凡。详情>>

  • 关于设计师

    本期案例设计师:孙诚

    TT精工 设计总监

    从业10年,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,擅长欧式、法式、美式、新古典、新中式等多种装修风格。

    设计,应以人为本。

    设计应该围绕着人,而非人围绕着设计。

    当设计是以设计为主时,基本上是不合理。

    我的设计则是从建筑到设计,都以人为主。



    专业认证和奖项:

    2013年度搜房网装饰设计作品前五作品

    2012年度搜房网装饰设计作品展一等奖

    2009-1010年度搜房十佳室内设计师

    屡次受《装修情报》《装潢情报》《瑞丽家居》"腾讯网""新浪家居""网易""搜房网"等媒体邀请刊登设计作品。

    下期预告
    下期预告
    往期回顾
    往期回顾
编辑:蔡鹏 设计:宁梦婷 制作:王彩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