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刊
往期回顾
  • 美式风格追崇自由自在、随性不羁的生活方式;
    不需要太多的修饰与束缚,诠释休闲式的浪漫;
    文化、贵气感也迎合了时下人们对生活的需求;
    在喧嚣都市中重拾生活的那份自在感和情调感。

    美式铁艺吊灯

    简约而不简单的造型设计,精工细作之下,呈现美式家具的细节之美;黑色与金色的搭配,沉稳而有力度,高档而显品味。

    高档美式复古沙发

    一款质朴自然、尊贵大气的美式沙发,让整个客厅的档次提升不少;精细的手工雕刻,表现了独特的美式风格特色;优雅唯美的造型,正是爱享受业主的最爱。

    古典实木床

    全实木打造是美式家具的特点,优质的木材之上配以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,带来舒适的体验和浪漫的情调。

    无纺布壁纸

    温馨的美式风格卧室大多用柔软的布艺和软装来装扮;选材无纺布纯色壁纸,浓郁的美式复古情调,高贵典雅,彰显贵族风情。

    美式圆餐桌椅

    全实木炮管柱和桌腿、独具特色的图案雕刻、美观细致的花纹、细腻精细的材质......无不凸显它的实用性和美观性;椅子上的布艺坐垫,更是将舒适体验发挥到极致。

  • 设计师应业主的需求,将三层的别墅打造成一座美式风格庄园。一楼主要是客厅和车库,开放式客厅与二楼空间相通,一进门便给人开阔、敞亮的视野,宽敞明快的客厅是业主茶余饭后最好的去处。

    最顶层是阁楼,设计师在阁楼设了卧室和影音休闲室。在阁楼上,业主可以休息、可以放松、可以尽情释放。高低不平的墙面设计,不仅极大地减小了噪音干扰,也极富艺术感。详情>>

  • 家·生活

    西方人崇尚自由、随性的生活方式,80后业主向往西方人的生活,他们也想在自己的家里体验西式家居风情的浪漫情调。

    “自由洒脱,享受生活”是这一对80后白领夫妇梦想的生活方式,也许是他们对西方文化执着的热爱,也许是对美式自由不羁生活方式的向往,他们告诉设计师,他们也想要宽敞的客厅、开放式的厨房、温馨的卧室、实用的书房......

    设计师巧用空间,将一楼客厅和二楼餐厅空间打通,呈现完全开放式的空间设置。即使一人在用餐一人在客厅,也不妨碍彼此之间的交流。详情>>

    厨房间的装饰上设计师也很有讲究,仿古面的墙砖、实木门扇橱具……明晰线条、优雅得体,同时,预留足够大的操作台面,让业主尽情施展自己的厨艺;到处洋溢着追求舒适、欢乐生活的感觉。详情>>

  • 关于设计师

    本期案例设计师:孔荣

    荣尚设计整体家装 设计总监

    9年以上从业经验,崇尚明快自然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,擅长现代简约、现代奢华、地中海风格、混搭、欧美式风格等。

    崇尚自然、以人为本。

    用简约而不简单的手法极大限度地表现室内空间。

    专业认证和奖项:

    中国注册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

    全国设计大赛年度十佳设计师

    中国最十佳样板房50强设计师

    2011年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十大杰出设计师

    作品多次在国内知名网站、报纸、《家装》、《装修情报》、《上海家居》、《精品家居》等媒体播出与刊登......

    下期预告
    下期预告
    往期回顾
    往期回顾
编辑:蔡鹏 设计:宁梦婷 制作:王彩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