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刊
往期回顾
  • - 我是屌丝设计师,我愿意服务更多的屌丝。
    - 为生命中的喜悦和爱而设计。
    -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,通过我自己已经很难。
    - 我不想做那些没有用的东西。

    杜邦 特卫强 卡片夹

    彩色图案的组合,搭配杜邦特有的材质,无论在设计感和使用形式上都是非常有趣味的产品设计。

    视幻觉万年历

    台历和挂历双重使用的方式,可以拨动转盘,产生文字与图形的螺旋幻觉。意大利环保的PET材质。

    不锈钢通用开关挂钩

    此产品可以适用于任何标准开关和插座,简单的造型设计,充满趣味性,适用于进门开关处放置,这样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钥匙了。

    树一中号多功能食品盖

    采用美国全进口的道康宁硅胶,是通过美国FDA及欧盟食品安全认证的产品,如同远处丘陵上的一颗孤树,给人无限遐想。

    瓦萨利多功能手套

    内部有超过10000的隔热孔和外部隔热防滑齿,均增加了空气的流动性,可以有效防止烫伤。外观将OP艺术家Victor Vasarely创作的画作应用到平面立体的视幻觉中。

  • 我是在意大利留学的,当时的我对家具、家居用品有着浓厚的兴趣,抱着学习探索一下的目的,我在意大利参观了很多的工厂。我发现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,之前我们所听说过的如雷贯耳的顶级品牌,如B&B,Cappeliai等都是很小的工厂,小的让我不敢相信,他们的销售商业模式,只能做精品路线。

    中国这方面则有相对优势,生产比较便宜,有质优价廉的原料,能设计出我们自己的原创作品,因此我和朋友们走上了创业之路。详情>>

  • 关于设计

    我做的是大众喜爱而且平价的产品,我当下最满意的两件作品是挂钩和波浪多用途蒸烤网。

    挂钩

    关于挂钩的设计,故事还是蛮长的。08年的时候,我看见过一个门带,下面可以插小零件,当时国内还没有这样的东西,特别对各种马大哈有帮助。我当时就想做一个硅胶的东西来代替,但是一直因为没有统一的门把手标准而头疼。2012上半年,刷牙的时候,看到一个插座,这个尺寸是固定的800*800cm ,这可以是一个标准的东西,这个东西是嵌在墙里去的,挂个小孩都不会掉。我在想,这个是否能利用起来,这样绝大数家庭都可以用,因此就有了挂钩系列

    今年我们做了城市系列的,画了一套图。还做了改良,考虑了双排插座的设计,我们形态和结构都做了改变,可以放一些杂物,可以往上面翻,可以挂的东西更多,这是我比较满意的产品。详情>>

    波浪多用途蒸烤网

    这是一款真能给生活带来便利的日用品,用的是美国道硅宁的硅胶,放到烤箱里,也能耐120度的高温,可以套在18-20公分左右的盘子上使用,非常的方便,蒸出来的鱼真的是非常美味。详情>>

  • 关于未来

    我是一个屌丝设计师,我情愿服务更多的屌丝,服务更多的大众。

    未来我最希望的还是自己的产品更好卖点,能多做出一些让我自己更多满意的设计。我对朋友,对我自己要求都很蛮高的,所以让我自己满意也不容易。

    我还在不停的反省,我希望未来能在其中找到更合适的成本投入,一个企业所有要考虑的我都要考虑到。我更想做的是:为什么不让更多的人享受这样好的产品?

    我是屌丝设计师,我愿意服务更多的屌丝。

    为生命中的喜悦和爱而设计。

   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,通过我自己已经很难。

    我不想做那些没有用的东西。

    下期预告
    下期预告
    精彩推荐
    精彩推荐
编辑:程甜 设计:宁梦婷 制作:王彩霞